孫燕姿-The Moment

每一段旅程都是個遠行,去了又要回來。
在旅行途中不管受多少挫折多少不順利,我知道最後總會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回去,所以
我愛旅行
我也愛我的家,台灣台北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淡淡的三月天
杜鵑花不只開在山坡上

我啊!
轉角就遇到了春天。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無法忍受世間的苦楚而自盡,但那些逃避的、無法忍受的痛苦,實在比不上死後輪迴的千萬分之一。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reamgirls keep your fantasies alive!
Dreamgirls always love you and they'll be true!
Yes, dreamgirls can only belong to you.
有了Dreamgirls,一切沒煩惱!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義大利足球D&G拍的內褲廣告,怎麼會這麼啊?
完整照片看這裡

標題好像有點色情齁?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

不過如果能跟這幾位足球義大利隊的帥哥串連在一起,真的是死也無憾了呀!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useum of Tomorrow
可以逛、可以買、可以看展覽;
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外食、禁止攜帶寵物入場、
也...禁止騎機車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