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The Moment

每一段旅程都是個遠行,去了又要回來。
在旅行途中不管受多少挫折多少不順利,我知道最後總會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回去,所以
我愛旅行
我也愛我的家,台灣台北
這首歌陪了馬走過了大半的東京還有箱根

一聽到這首歌馬就會想起積雪箱根、清晨氣溫只有四度新宿後樂園的摩天輪、愛情不用翻譯的場景的渋谷、還有迷了路的代代木跟坐錯車下錯站的不知名地方><...。 

聽聽原曲Justin+Sophia(JS)唱的白鶴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馬喜歡旅行,特別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走過積雪的箱根、下大雨的銅鑼灣、像迷宮一樣的新宿駅、人擠人的尖沙咀、海比天藍的墾丁南灣...。 
一個人,才能深刻的體會旅途中的心酸喜悅,迷路時的困惑、認識新朋友的開心、吃到一餐美食的快樂,那種感覺不是誰都可以一起分享的,也不是說了誰都會懂的。 

所以旅行有什麼意義?旅行要什麼意義? 
旅途中的每分每秒都是意義。




梁靜茹-小手拉大手

我喜歡走走停停,累了就休息休息夠了就上路。
因為不想遷就別人,因為不想別人因為要配合我而委屈,所以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雖然累了沒人安慰,沒有人牽著我的手,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一個人開心大家都開心。 




陶吉吉-Run Away

旅行也是一種潛逃。 

當老闆大聲的對著我咆嘯、當我受不了每天看著電腦發呆、當每個月要繳的帳單已經填滿了我所有的生活。

當洗內衣褲時那種為生活拼命的自怨自艾已經大過於享受一個人單身生活的小幸福的感覺的時候。

Run Away吧。




陳建年-海洋

牙刷、牙膏、免洗褲、免洗襪、毛巾,在旅行中都不可或缺,可是馬覺得除了這些東西之外,旅行當然也不能沒有音樂

你聽的音樂就是旅行途中的配樂。 
一個人走在旅行的城市裡,聽著自己為自己挑的旅行配樂,特別會有感覺。 

這首歌讓我想到了墾丁的南灣那段每天起床就泡在海裡,累了就在沙灘上睡覺的日子啊,真要命。 




張惠妹-海闊天空

旅行的種種是為什麼都不會忘記呢?又沒有人會提醒我。
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去吧,沒有人可以討論、可以訴苦、可以吵架,把所有的感覺通通藏在心裡,可是其實這樣感受更深刻

就像歌裡說的,那些旅途中的海闊天空,永遠都會在心裡面不會被抹滅。




劉若英/黃立行-分開旅行

為什麼要分開呢?
呵。因為彼此都不願意在旅途中為誰配合,所以要分開。 

我去我的洛杉磯,你就飛向你的巴黎。
我們一樣會很開心。 





其實旅行途中可以聽的歌曲非常非常的多,族繁不及被宰(爛微軟新注音)。
旅行中發生的事也不是短短三言兩語可以說的盡的,馬恨自己文筆不好,寫出來的不及心裡想說的萬分之一。 

那...還是繼續行萬里路吧!


同場加映

陶吉吉/飛機場的10:30
各位旅客,我們的飛機快要起飛,請繫緊安全帶




光良-傷心地鐵
為什麼會傷心呢?因為坐過頭了。>"<




SOLER-陌生人
因為離開你很痛,所以我要去旅行




No Name-短訊息
旅途中有著跟那天一樣的天空,還有那片我們取過名的



還有... 
侯湘婷-一起去巴黎
糯米糰-巴黎草莓
陳昇-Summer
陳建年-想你一切都好、大地情懷
陶吉吉-沙灘
蔡依林-布拉格廣場
旺福-迷你裙
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