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足球D&G拍的內褲廣告,怎麼會這麼啊?
完整照片看這裡

標題好像有點色情齁?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不

不過如果能跟這幾位足球義大利隊的帥哥串連在一起,真的是死也無憾了呀!
青春阿丸在她(這次絕對沒錯了)的部落格裡玩起了串連的遊戲,厚顏無恥的馬沒人邀請就拿過來玩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拎北禮拜六還在上班,找點事來做也好(難道公司都沒事嗎?),不然每天跟化妝阿姐Anita在那邊話人長短耍白痴也是很

準備好了沒?要開始囉!

三!

二!

一!

ACTION!
(你看我上班多無聊?完全一個自High)

1.你的大名? ,小健,Jam,馬小健,倉愛。
2.你的生日? 1978/9/26
3.誰傳給你的? 我在青春阿丸那拿的。
4.說出好朋友? 好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根據青春阿丸的說法→我沒行情。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奈米光觸媒跳蛋,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一路跳到天堂去。
7.近期最開心的事? 終於放完樂樂長的春節假期開始上班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 這一題讓我壓力很大。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有事做就好,知足常樂啊!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還真的是一個都沒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想啊,不過她不想讓我找(可能是怕了吧她)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跟我的iPod小白出去最幸福。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一起吵,這樣比較熱鬧。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 回家在我爸媽的面前親吻。
15.聖誕節要幹嘛? 不過聖誕,我佛教徒。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都說不過聖誕了,來人啊!
17.有沒有起床氣? ,現在就是。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兩個弟弟(別想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最近很愛Michael Buble'的歌。(又帥又會唱歌呀~)
20.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所有王菲唱的。(果然是gay
21.喜歡什麼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還會先刷乾淨。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是都喜歡,愛就只愛男生帶把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25.頭髮有幾根? 馬不跟你一般見識,Fuck off!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正所謂“睡眠不好,容貌易老”,懂嗎?
27.初吻在何時? 啊,我真的忘記了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當然會,聞聞看最近身體哪裡有問題。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有數字然後有一大堆像是外星文Sin、Cos、㏒之類的)的科目。
30.愛不愛五月天? 不討厭,熱一點更好。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十分滿分的話,大概有八分吧,其實馬還蠻念舊情的。
32.對於你現在生活感到? 像悠遊在糞裡的蛆
33.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誰都不挺,除非我明天可以去法院公證結婚。
34.想不想拋下課業(工作)去國外闖闖? 不用拋下就想。
35.最怕什麼事? 答不完接下來的幾題,馬就先睡著了。
36.替自己未來許個願? 該死的時候就死,別讓我拖著。
37.未來想做些什麼? 第九題重複了,請往上看。
38.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 再給我一次二十歲就告訴你。
3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 把自己毒啞,免的大嘴巴到處亂講。
40.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會怎樣? 默默的心痛然後問他們可不可以加入。
41.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
  那種只在馬生命中出現兩三秒的人,馬壓根兒不會在意
42.至今在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
  為什麼要偷我的便當錢?你不是我的朋友嗎?
43.下輩子你想當男/女生? 都可以,看祂高興(其實還是想當男生,尿尿比較方便
44.你喜歡你情人做什麼? 什麼都不做,讓我就好。(是看ㄎㄢˋ啦!)
45.什麼東西最可貴? 自我最可貴,失去自我的人最可悲。
46.除了自己,覺得誰最了解你? 沒有人,我自己都不見得了解自己了。
47.覺得世界上什麼人最可悲? 失去自我的人最可悲。
48.往生前24小時你最想做什麼事?
  拿DV拍下來,然後交代朋友要拿去賣,趁死的時候大撈一筆。
49.是誰發明這遊戲的? 對啊誰啊?快出來!
50.曾有過最黑色、最齷齪、最邪惡的想法?
  迷暈可愛的大學學弟,然後跟他一起睡覺。好像不夠齷齪齁?)
51.想對台灣人民說些什麼話? 卡早睏卡有眠早點睡比較好睡)。

接下來是青春阿丸問的問題,
52.有機會讓你一夜賺到3000萬,但是只有三種辦法?
  1.跟百來公斤還滿臉痘痘並且有油垢味大肥子上床一晚,可以得到3000萬
  2.在高溫天氣下,在垃圾掩埋場挖掘三天,找一包紅白相間塑膠袋,裡面包著大便以及3000萬現金的垃圾
  3.去101大樓玩高空彈跳,著地之後還要從1樓跑到101樓10分鐘之內完成便可拿到3000萬
      以上三種方法,你要選哪一種?
 讓我想一想齁,還是第一個比較好,第二個要三天第三個有限時,一晚很快就過啦,而且又是馬自認為最拿手的上床,不難嘛!

輪到馬來發問了,咳!聽好囉!

52.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活到現在的人生,你會說什麼?



然後接下來就把鏡頭交給我的朋友等你濕,如果想串連的話跟馬說,馬也想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