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法忍受世間的苦楚而自盡,但那些逃避的、無法忍受的痛苦,實在比不上死後輪迴的千萬分之一。
自殺的人通常在死後的會歷經極大的痛苦,每天不斷的重覆著自己殺死自己的行為,跳樓、上吊、割腕、撞車、服毒、投海,每天每天不斷的上演、不斷的經歷這些痛苦,如此輪迴一直到能解決原本一直逃避的問題才能真正的解脫。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同樣的情況不停的在眼前上演,一直一直的重複沒有停歇,我沒有停下來看,我繼續走著,我知道停下來就會走不下去了,走過了三月然後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那樣的情景還是不停的不停的在我腦海裡播放,連作夢都不得安寧

九月十月十一月,有比較好了(其實是習慣了),心裡的某個部份被人家拿走,總是會覺得怪怪,輪迴沒有停下來還是繼續在進行。
十二月一月二月三月,一年了,我等待著解脫,我很期待解脫之後的自己,雖然那時候已經被拿的什麼都不剩了,但放開雙手我應該有的更多。

嗯,昨天,我又夢到了。
可是我的心情,非。常。輕。鬆。
我想解脫離我不遠了。


還剩下什麼
作詞:Dd/胡海泉 作曲:胡海泉 編曲:郭亮 合唱:蘇慧倫/羽泉


一落葉 在風裡搖 看自己如此渺小
渴望得到 如今你啊 溫暖擁抱
想你 每分每秒 夢醒了 無依無靠
如今我盼 忘了你呀 的好

還剩下些什麼 只剩下兩滴冰凍的淚水
一滴化斗酒 添一分自醉
一滴沉落於 歲月的潮水

還留下些什麼 只留下兩顆冰凍的眼淚
一顆化頑石 拒絕傷悲
一顆化絕情 靜候輪迴

任往事呼嘯 憑記憶纏繞
緣份已盡 說走就走 沒有徵兆
任寂寞煎熬 憑思念灼燒
天要下雨 誰也不能 阻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