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失意的人半夜兩點在台北街頭晃蕩,
老天爺也不挺,連月亮都要遮住。

我是不是標準太高了?
三件事可以證明。
第一、馬媽說晚上有事不能載我去坐車回台北,我不諒解。
第二、打了兩位死黨電話,響了半天沒人接,我不諒解。
第三、好不容易回到了台北,一肚子氣,想說請男友來接我,
   他說他要去唱歌晚點(其實是清晨六點)才回來,我更不諒解。

賭氣之下,我一個人在台北車站街頭晃,時而抽菸時而發呆,
想想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錯?連著三件事都不順。

我想,"親情"、"義氣"跟"愛"是太脆弱了還是我要求太多?
怎麼平常有事開口我絕對挺到底,怎麼今天我還要一個人在街頭晃?
我不是大少爺,我不是要人家寵,只是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怎麼會身邊都沒人?

媽,妳說妳有事隔天還要早起所以沒辦法載我去坐車,ok,我諒解。
但妳不可以把弟交給我,叫我自己想辦法,然後人就揚長而去呀!
Denny,你到底死哪去了?平常很好找的,怎麼我今天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不見了呢?電話到現在也沒回。
陳小姐,即使妳正在上夜班,也該回個電話給我吧!更何況我們都認識了十年了,
我很少求助的,妳不知道嗎?
還有...

親愛的,我不是故意要掃你唱歌的興,但你自己想想看你已經幾次這樣忽略我了,
再怎麼好脾氣的人,也都會覺得不舒服。
我到家之後,你連一句抱歉都沒有,你要我怎麼跟你說話?甚至要我原諒你?
我覺得真的好可惜,你沒辦法幫我分擔我的不好的情緒,可是這是誰的錯?

如果我可以在你肚子餓的時候,馬上去下廚幫你煮東西吃,
那相對的我要你來接我一下、聽聽我在煩什麼,這應該不是太過分的要求吧?
---------------------------------------------------------
我不是把要你們判死刑,我要的就是一點公平(死天秤座的個性),
如果我可以半夜三更聽你們抱怨那些狗皮倒灶的蠢抱怨,
那你們為什麼就連接個電話、聽聽我有什麼事要幫忙,都那麼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