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次,我把我的心弄丟了。
我在路上找了好久、喊了好久,都沒有人要理我。
好多人經過、好多人踩過、好多人問候、好多人安慰、好多人好多人試著幫我找我的心,可是,都一無所獲。

有一天,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有個人帶著我的心來找我了,我記得他是誰,他不是路人我知道。
他就這樣來找我,有點驚訝呀我,怎麼會有人找到?怎麼會有人不辭千里?
那天,我跟他都沒笑,不是因為不開心,而是因為陌生、不安跟興奮。
現在不會了,現在很開心。

現在他在餐桌上吃我煮的火鍋...。
可是他不知道我在裡面加了些什麼...,哼!
2006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