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ress 2(feat David Birne)-Lazy
這首歌大概五六年了吧,到現在還是聽不膩。
男Vocal的聲音實在是在太性感太性感太性感了!愛死了!

I'm lazy when I'm lovin', I'm lazy when I play
I'm lazy with my girlfriend a thousand times a day
I'm lazy when I'm speaking, I'm lazy when I walk
I'm lazy when I'm dancin' and I'm lazy when I talk

我...就是這麼Lazy!歌詞看這裡
回來快一個禮拜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整匹馬)就是很懶。懶的上班、懶的計畫假日、懶的接電話、懶的寫部落格...。
是“懶”喔!不是沒衝勁。就不知道這麼瞎忙要幹嘛?

工作慢慢做又不會有人偷做,放假就放假何必一定要有計畫,電話接不到也沒有關係反正急事的話會再打來嘛,部落格平常就很懶的寫(從泰國回來之後更懶了)...諸如此類的發懶藉口,讓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動手寫泰國的遊記。(反正又不會有人偷寫)

大概是因為泰國的步調實在是太慢了,我已經習慣了吧。
即使是在身為泰國首都的曼谷,都很少很少(幾乎沒有)看到人家因為趕時間而小跑步過,連在捷運上都沒看過人家看手錶或手機的,步調實在是太慢太慢了。
好不容易我才習慣了泰國的步調,結果回來台北之後又要開始快,這怎麼可能嘛?(根本就是為自己的龜速在找藉口)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馬其實是個急性子的人。
花三十秒能完成的東西,為什麼就要等到一分鐘?什麼事我都急的不得了,上班趕捷運!辦公事趕資料!餐廳上菜太慢我會抓狂!朋友遲到是大忌!哇靠!我根本是個追著時間走的人,一生都在趕趕桿!卻忘了慢慢的其實更能體會生活中的美妙。

對,我變慢了,而且變懶了!
因為不想在漫無目的的拼拼拼,卻又不知道在拼什麼,我想像泰國人一樣,就在樹下等看看有沒有兔子,今天沒有明天再來,反正總會有兔子的。
不想像以前一樣,看到或沒看到兔子都瞎追,搞的自己很累,結果連根兔子毛也沒抓到,還一身汗。
我不要在這樣的生活下去了,那不是生活。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交代一下我在幹嘛,畢竟還有良心,搞不好有人在等我的泰國遊記,哈!
我看就先看看我照的照片吧,遊記等我整理完之後再說,急什麼?回憶又帶不走。

點照片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