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還沒來,我已經先在普吉過了呢。
昨天才落地,就感覺到台北的冷,才二十度不到呀我的媽。
有想念泰國嗎?有,不過我更想念台北。
對泰國的想念是“旅程”的想念,我想念那裡的陽光、海洋、緩慢的生活步調跟友善不做作的人。
在泰國,我是個對什麼都好奇的遊客。

這一切都比不上在台北-一個家的溫暖。
在這裡工作雖然忙雖然累、天氣也時雨時晴叫人摸不著頭緒、人與人的競爭激烈就像個戰場,可是這裡是我家。

我習慣這裡,我也愛這裡。
馬回來啦!
心也跟著回來了!

照片放在相簿裡,過幾天整理一下還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