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是陌生國度的大門,也是一切新鮮的開始。
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允許,從來就都沒有機會可以出國,家裡有三個小孩兒張著大嘴要養啊!不過爸媽也沒因此而虧待了我們這幾個小孩,台灣能去的地方都盡量帶我們去走走,我們想要的東西也沒因此而少過什麼,但小孩總是愛比較,暑假一結束,某同學全家去了美國,某同學跟媽媽去香港找爸爸,某同學跟爸媽去了歐洲,法國、德國、義大利,那都是我小腦袋裡面所未知的世界啊,所以聽在我耳朵裡我總是好羨慕好羨慕。

長大自己賺了錢之後(雖然不是很有錢),每年都會給自己一個長假,好好的出國去玩、去放輕鬆,千金散去還復來,但快樂呢不是有很多錢就可以買的到的。

想想我第一次出國,居然是當兵之後的事情了,那時候知道偶像王菲要在香港開演唱會,我動作很快的就跑到公司樓下的旅行社訂好了機加酒,然後再打個電話給當時的男朋友,就這樣兩個人浩浩蕩蕩(也沒多浩蕩吧)的出發去了香港三天。

香港啊,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跟台灣有點一樣又不太一樣的地方。
(離題了,拉回來。)

第一次看到別的國家的機場是什麼感覺呢?
可能有點興奮,可能會有點緊張,機場好像會發生很多事的地方,
check in、檢查行李、檢查護照、免稅店、登機門、吸菸室、出境,一切都那麼的馬虎不得,一切都那麼的謹慎,即使到現在出過了不算少次的國,對於機場我還真的覺得那是一個不可以放輕鬆的地方,彷彿做錯了哪個步驟就會直接被航警直接帶走一樣,機場對我來說,就好像是一間(?)啊。

那緊接著下來就由我馬,來介紹介紹我去過的幾間廟吧。(飛踢)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這裡應該常出國的人很熟悉吧,台灣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門還是透明的呢,送機的時候可以來個聚散兩依依,噗。



拖著登機箱,輕快的腳步,每次走在這個走道上我都忍不住會笑,腳步太輕盈了呀,哈。


超級傳統的登機門,只有台灣桃園機場有喔,很懷舊的感覺。


第一次出國就遇到聖誕假期,桃園機場也應景來顆
聖誕樹,原諒我手抖的很厲害,因為要出國太興奮了。>口<

香港國際機場

明亮寬敞是大家對香港赤臘角機場的印象吧。(不過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冷清就是了)


真的有點冷清,囧。


貼心的吸菸室,登機門沿路都有喔。


這會走到腳軟吧,別擔心下面有電車可以搭乘到登機門喔。
(不過我還是從一號走到六十幾號,當散步。)


八十個登機門喔。




也有台灣牛肉麵喔。(眼睛一亮= =+)

日本成田国際空港


不是出發,其實我是要回國了。>"<

狠抱歉成田機場的照片只有那麼少,實在是因為當時太冷了,冷到我很懶的拿手出來拍機場,囧(又一個飛踢)

然後,圖片太多了,所以要分兩趴。
(再一個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