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我很珍惜。
可是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有一些話,我說不出來的,就用寫的吧,如果你有看到,你就放在心裡就好。

你說我還想再玩,我沒有否認,但是玩的原因是我已經害怕去全心投入一段感情了。
我有在玩你嗎?沒有,真的沒有。
跟你在一起的笑容都是真的,我沒有勉強自己。
但是我知道,我心裡的位子現在還是他在裡面。
我覺得那樣對你很不公平,可是我喜歡你嗎?喜歡,我真的喜歡。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怕傷害到你,所以才會想這麼多。

你很好,真的很好。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只是我對他還有期待。
只是現在還真的不是時候。

我不能自私的要你等。
所以我會把你推開,把你推開不是因為我不愛,而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